Jul 11, 2011

《魅力型男》主持手记

《魅力型男》节目即将正式亮相电视,我的心情也跟着期待起来了。除了是本身参与主持,很紧张自己首次主持真人秀的表现之余,也因为这是第一个为男性而设的淘汰赛电视秀。


 


之前Producer Lucent告诉我这个节目时,我在心里想,哇很棒哦可以光明正大的看,品和评男人!因为除了主持外,我还参与audition (面试)担任评审之一。也就是说我即将跟着大队到不同的地点去选男人了。Woohoo ….



当然我还承受着一定的压力的,因为后来和马姐谈过,她告诉我除了不同的拍摄淘汰赛外,总决赛将以Live的方式进行。兴奋节目由我独挑大梁时,暗地里还是禁不住会怯了一下的。另外,他们很清楚告诉我,之所以把主持棒子决定交给我,是因为他们须要一个一站出来就能让大家信服的主持人。在节目里,我还是其中一位的评审,要公道并中立的讲评。所以各位啊,“信服”这两字的背后,还有附带那么多的条件需求, 你说我怎么不心怯啊?

但是,我可是洪嘉惠哦!“好色”(喜好欣赏男色)的我,当然全力以赴,不辜马姐和NTV7 的厚爱啦,更何况,这是一项新挑战,在我的主持生涯里,算是踏上另一个里程碑。我自认不管经验和年龄都有经过时间的浸淫,有信心做好节目!

想起Nicholas在记者会时曾开我玩笑说是不是我够老所以才找我?我其实也不畏言答是啊。年纪大,定力强嘛………………

我后来参与的遴选面试地点包括- 槟城,吉隆坡,还有东马的沙拉越。很有趣的是,原来在不同州属的男性,都有不同的“魅力”表现。在槟城,我还试过给面试者“骂”哦!在KL, 不用说会有比较多的面试者,连中医师都来呢!至于在东马,我则遇到一个可爱版的“八两金”来面试。

好吧,想继续追踪我的《魅力型男》主持手记么?那……To be Continue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