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9, 2011

Thank You List


这次学生最多。13个!哈哈......
他们的表现比我想象中还出色,当然有些很不习惯在面对众人说话,也不会说“司仪”专用语言。

有老板来上课,后来才知道他是(张洪)的MD, 带着员工一起来,有来自广州学生,有来自健康食品业的,有想往主持界的,有设计师,有导演,有想磨练主持技巧的。。。。。

谢谢来探班的朋友,每一个看过我的课程的人都说-
“你做得这么棒,不再办是很可惜的。你要再做下去!”

我知道他们不是说客套话。



因为,有的见我的学生竟然没有自己带水来喝,跑去买了15瓶矿泉水"sponsor"他们。

有的本来是讲师,即兴为我的学生演说15分钟,教他们怎样利用肢体做出信心的样子,还有为自己争取好价格的秘诀。

本来是我想回馈他过去的帮忙而免他学费的朋友,上了课后坚持付费。

来帮我的朋友,留到最后一分钟。

知道我不够人手准备茶点,没有人帮忙拍照,特地留下帮忙。

关于主持,是这样的,这个Skill,我们没有产品可以show给人看。
"主持功力"这东西,不像设计师,不像画家,不像作家,你不亲身示范,人家很难明白。

太多人帮我了。
1)谢谢Daniel帮我完成Power Point,下载影片。
 2)谢谢Calvin帮我完成开场Video。
3)谢谢Bo帮我准备茶点和拍照。
4)谢谢Vivien帮我准备HomeMade点心。
5)谢谢彪民帮我设计课程笔记。
6)谢谢江建勇讲课。
7)谢谢Manns赞助矿泉水。
8)谢谢Evon帮我看场。
9)谢谢Jon帮我拍照。
10)谢谢Patty赞助手工肥皂。

最后,
谢谢我自己,设计+撰写课程和文章。





11 comments:

  1. 老师好,我是秀玲。谢谢老师今天的用心教导,让我们获益不浅。上了这堂课,才知道当司仪或主持人是要准么这么多的功夫——胆大心细厚脸皮。希望往后有什么关于这方面的疑难杂症,可以再向老师请教请教。

    ReplyDelete
  2. Muak muak ! 谢谢你的留言。

    是的,主持人脸皮薄,说话会声线薄弱,而且胸腔不敢挺起来,不够自信,也压不到场。
    脸皮很厚时,会有不顾一切的豁出去的表演欲。

    这样才压到场。

    ReplyDelete
  3. 主持人,你好!我錯過這場課程了,請問下一場會是什麼時候?

    ReplyDelete
  4. 主持人,你好!我錯過這個課程了,請問下一場會是在什麼時候?

    ReplyDelete
  5. 呵呵,其实我也不知道呢。
    办课程,挺累人。

    可能今年内不会办了。

    ReplyDelete
  6. hopefully u can come over Penang :)

    ReplyDelete
  7. i went last year on 10 Oct 2010

    ReplyDelete
  8. 嘉惠姐,你不办实在是太可惜了。。再一次谢谢你的用心!!!

    ReplyDelete
  9. ya, i missed it, was having a function on the same day :(

    this year still coming or not?

    ReplyDelete
  10. hope u will do it again and i will be always support u and sponsor u:)see ya around:)

    ReplyDelete
  11. 不行不办!!!我是今天为了要应付SPM 才会错过你的课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