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 2013

3月份:魅力声音形象坊 - 学员课后分享感

 
我们以无比喜悦的心和你分享,魅力声音形象坊圆满结束了!
这是马来西亚唯一,以及独特的说话workshop, 不单学中玩,玩中学,
还有机会踏入录音室呢!
 

你看同学仔们,负责参与录音师录音还有声音指导的老师,大家的笑容好像灿烂的太阳对吧?
我们这个课程多有趣?
多好玩?
一切尽在笑容里!
 
 
1)学员Lim Su Hui(医院语言治疗师)的感言:
 
欣赏老师的专业,老师真的尽心尽力教好每一位学生。感谢老师的用心,这次的工作坊,真的太值得了!
 
2)Lim Shiang Peng ( Wedding Emcee ) 分享:
 
 
上了两天嘉惠老师的课,我在这里鼓励还没参加过的,如果你想要学习怎么“好好的说话+表达”,欢迎你来参加形象坊。不一定要真的要站上台做主持还是做什么几百万的大生意才可以参加。我们每天都要讲话,如何让别人“听你的话”,其实是很重要的。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3)旧学员Voon WeiWei第二次参加心得分享:
 
今天走進了錄音室,更加貼進了自己的聲音。在老師的提點之下,我更加清楚了自己的聲音的優缺點。願來聲音演繹比戲劇演繹要困難許多。
儘管如此,但我相信只要放得開,懂得揚長避短,自己下次可以做得更出色。
謝謝,Hoong Jiahui老師。
 
4)旧学员Emily 林佩琦(艺人)感言:
 
在录音室参与嘉惠老师的工作坊,声音是演绎工作中重要的武器,今天获益良多,美丽的嘉惠老师谢谢你的细心指导
 
5) Lois Chu (保险从业员)感言:
 
两天里我在主持课程学习-非常充实,战战兢兢的走进DJ录音室。赤裸裸的认识了自己的声音,好玩的录音室真的乐趣无穷。我也看到很多同学,在课程里的过程成长与突破。
 
6)Edmund(催眠师)留言:
 
老師你的課的內容真的很充實。聲音這種東西,真的需要讓專家來給建議和教導。
 
7_Juztin (来自新加坡,从事旅游业)留言:
 
 
 
感谢嘉惠导师赞美的认同和对我一针见血的问题。
您那时的那一句话让我知道为什么我说话会那么小声了。我想起了为什么我不敢speak up。也明白了为什么我会较喜欢听莫些人说话。我是对自己的语音标准没信心。记起了在一次中学全校一起集合里,我说了一句不标准的英语。结果我四周围的人大大声笑了起来,还不停的笑。当时年幼又爱面子的我,是多么尴尬。之后也就慢慢地不说了。小孩的成长过程真的很重要。现在我知道了我的缺点,更知道了我的优点。我可以开始喜欢上我的声音了!
这一趟真是充满了不少惊喜。还好这次我来了。

 
 
 

 
你也想参加我们的工作坊吗?我们再接再厉,乘着热爱声音演绎,信心表达,塑造自信语气的魅力即将在5月份,再度出击。
 
课程费用:RM699
请汇入MayBank:JiaHuiproduction 512754501840
 
 
你也一起来玩吧!
 
 
 
Event  Pag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