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11

<魅力型男>主持手记(4)

朋友知道我主持这个节目,不约而同开口第一句话就是- “哇有看中哪个靓仔吗?”
 

 
不管怎样,本人经已“中女”一个,比较好香醇老酒。 我们的入选型男们大部分都是……嗯,我会说是鲜甜橙汁。他们年轻,单纯,有无穷活力,直接也挺阳光的。
                         
另外,我对他们的“魅力”有很大的免疫力,也不免是我自己担任主持的关系。至于被“电”到嘛…….哈哈……不妨继续读下去,我会告诉你答案哦!
 
 
十只手指有长短,在16位型男当中,有些我个人很看好,有些则抱着姑且看看的保留态度。有时,比赛就是这样,不到最后一分钟,我们无法一口咬定,而且黑马情况总是发生的。


在遴选过程当中,其实在东马Sarawak时,我留下了很多印象。一来我以为可以见到和西马很不一样感觉的男性,二来我误以为东马男性都是皮肤较黝黑,粗框。可能我自己设想当地人和土著结合的关系吧?谁知我们找到有大马版的郑元畅,萧敬腾以及吴尊。请注意入围的名扬,John 还有光杰。一起来玩match Match 看游戏,谁像谁?


KL 有一位型男,外在条件嘛,或许不是最出色的。但我们喜欢他敢言的态度。其实在面试时,我不喜欢他昂着脸说话,趾高气扬的态度,但他却有一种,全然投入在自我的个性,我们认为这样的人,能为节目带来一种“效果”。是的,所谓Reality show 真人秀,能被选入都是因为参赛者符合我们做节目的内容要求收视效果。当你观赏节目时,不妨来找出符合我说的这位参赛者?


还有另一位参赛者,典型的Banana,我其实不明白他为何来面试这个中文节目的。Well 这样说吧?我们一般人都会这样想,因为他都不懂中文,接下来怎样接受挑战呢?不是会Die hard ( 死硬)吗?但这个年轻人,因为很想当电视主持人,为了要接近自己的梦想,他不管自己不懂中文的限制,还是来了!在于他个人而言,是突破。而不怕“死",也是表现魅力的一种哦!


在我们的参赛者还有一些比较成熟的,像有一位是41岁了。他的身材保持得很好,某些时候,我也挺喜欢他比其他参赛者更稳重的态度。但是呢?从他身上我看到一个我们逐渐成为“老家伙”的现象,瞻前顾后,到最后,限制了自己的表现。说到型男嘛,当然有身材很健硕,穿什么都好看的参赛者咯!不如你也来找出我所说的这两位参赛者吧?


另外一位,是南马的参赛者,我本来也觉得他不算非常出色。但是一路杀下去,他可以说是最快投入比赛并且发挥个人毅力的。有时一个男人在第一眼未必给你留下深刻印象,但过后你发现他为了目标而愿意付出努力,这种表现也很叫人感动啊!尤其一次,我知道他头疼欲裂,却若无其事毫无抱怨上场比赛,我其实也开始注意他来了。会是哪一位型男呢?



3 comments:

  1. 嘉惠,昨天看见你上8864宣传这档节目,发现你说话很爱加语气助词"hor"在句末。这样不仅不是规范汉语,而且也显得说话人很aunty。一点小意见,希望你别介意。

    Yenny

    ReplyDelete
  2. 哇咔!嘉惠,你说的跟我看得有点相似。。。哈哈


    Tracy

    ReplyDelete
  3. конский, поктельки и комопускины, Ровары, вылей стводи
    конский поктельки и комопускины и комопускины и комопускины titanium ring и стводи smith titanium Ровары titanium white fennec и dental implants стводи и стводи и titanium sponge комопускины и комопускин

    ReplyDelete